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的家人





我的家一共有五口人,那是爸爸,妈妈,两个妹妹,和我。

我爸爸姓黄,叫炳意。他是一位很忙的经理。他有去外国做工,也常常去新加玻。我也在新加坡学习,所以他常常来见我。回家的时候,他会买东西给我们一家人。爸爸知道妈妈喜欢手提包,所以爸爸回来的时候,妈妈会很高兴。

我妈妈名叫黄美金。她的姓跟我爸爸的一样。 她没有做工,但是她也很忙。每天,她都要送我两个妹妹去学校和回家。我喜欢妈妈煮的菜。我觉得她做的蛋糕真好吃。我和妹妹们不舒服的时候,她很关心我们。

我的两个妹妹名字叫黄慧龄和黄慧仁 慧龄今年十七岁。她是一位中学生, 今年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所以她天天都要学习 。她喜欢打球和睡觉。

我的小妹,黄慧仁,今年十二岁。人人都爱她。她很可爱,但是也很顽皮!她今年也有考试,可是她不喜欢读书。她有两只很可爱的小鸡。她每天跟小鸡玩儿。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人。

6 comments:

  1. 哈哈!我的弟弟也不喜欢读书!他喜欢玩电脑游戏。

    Irene, Lecture 3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是觉得你的小妹很可爱!以前,我们在中学的时候,我有见到他。。。

    Yu Qian T02, L02

    ReplyDelete
  3. 你好!你的家很有意思!我的弟弟也不喜欢学习。今天他 plays in the school musical。他很高兴!

    Carin(L01)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你好!! 你也是马来西亚人。 我也很想我的家人! 你两个妹妹都很可爱 :)

    lee khoon chin (T02)

    ReplyDelete
  6. 谢谢关于我的博客的文字评论。 我现在体会我们的家庭把五个人和 3个姐妹。haha
    L2T06

    ReplyDelete